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空调 1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4
哪个懂得三百平米房间安装多少P的空调?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10-24

我们都知道,购买空调一定要依照家居面积的大小,我们在选购空调之前,一定要了解这方面的信息,20平米的房间用1.5P空调就够了,不过我们应该要选取质量比较好的空调,我个人觉得格力空调就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取。

其他回答(共4条)
依非E 2018-10-24

假如是三百平方米的房子,面积已经很大了。假如安装空调的话,应该是需要匹数大的空调了。首先看空调是制冷还是制热,假如用来制冷的话,2个5匹机或是3个3匹就能满足,假如制热的话,建议直接用3台5匹柜机!大家可以依照我的建议来选购空调的。

大嘴猴 2018-10-24

我们在购买空调的时候,要知道空调的一些参数。通常来说1匹的制冷量大致为2000大卡换算成国际单位乘以1.162,故一匹制冷量为20001.162=2324w。这里的w(瓦)即表示制冷量则1.5匹的应为20001.51.162=3486w,依次类推,则大致能判断空调的匹数和制冷量。原则上空调买大不买小、对于您将近20平米的房间、建议你选取1.5P的空调即可!我们在购买空调的时候,应该要依照家居面积的大小。

日历及时 2018-10-24

空调漏水原因多空调漏水骚扰了很多用户,成为“众矢之的”。徐主管详细讲解了漏水的原因。“安装和使用中存在的问题都会引发空调漏水。安装方面,安装倾斜也就是水平度不合格的空调,由于水份聚集就会漏水。安装时打的墙孔过高,造成排水管排水不畅,使得室内机的接水盘溢满了水,这样室内机也会漏水。引发漏水的使用问题,一是‘脏堵’,就是没有及时清洗的灰尘积累在塑料管道里,造成排水不畅。二是排水管被移动或被打结。三是使使用年限长了的排水管由于塑料老化而开裂。”针对漏水的原因,徐主管提醒市民在空调的安装中一定要观察机器是否水平,墙孔是否高于机器。在使用过程中则要经常清理过滤网,既防止漏水又可提高制冷效率。排水管也不要移动、打结。不同原因的漏水有不同的补救措施。“假如是排水管破裂,只需花很少的费用更换排水管即可。假如是‘脏堵’,则清洗堵住的那一段排水管。”多方面保证制冷效果很多用户对空调的制冷速度和制冷效果不甚满意。徐主管解释说:“正常情况下,空调开机1分钟后压缩机便开始工作,5分钟后就可吹出冷风。但何时达到设定温度就要视情况而定。比如室外温度的高低、房间保温效果的优劣、房间面积与空调匹数是否匹配、开空调的房间是否经常开门等。”针对房间面积与空调匹数的匹配,徐主管给出了以下建议:1P的空调适用于15平米以下的房间,1.5P的适用于15-25平米,2P的适用于25-35平米,3P的适用于35-45平米。

Miss小小 2018-10-24

像三百平方米的房间最少要用5匹以上的空调,这是由于房间的面积比较的大,假如空调买小了制冷效果就没有那么好了。假如是房间比较多的话,建议安装中央空调,中央空调可以一机多用,买个一拖三的就差不都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