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空调 2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4
问问购买挂壁式空调需要注意什么?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湛蓉蓉 2018-10-24

有:空调大清巧系列3匹冷暖挂式KFR-72GW/K(72513)B-N2三菱电机空调小3匹挂挂壁冷暖式LC22VD供应三菱电机空调小3匹挂挂壁冷暖式LC22VD-壁挂机-空调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8-10-24

空调是使用最普遍的家电了,有的家庭可能还是第一回购买空调,但又因款式型号太多,不知如何抉择。其实我们可以从空调的外形:按外形来分,空调又可分为式(落地式)空调、挂壁式空调、窗式空调和移动空调等。柜式(落地式)空调和挂壁式空调属于分体式的空调,是室内机和室外机联机工作而达到制冷或制热效果的。这类空调安装相对较复杂,但噪音低,性能好。窗式空调和移动空调属于一体式空调,非常便于安装和使用,但噪音较大,效率低下,市场占有率极小。通常情况下用户需依照自己的房间大小及实际需求来选购合适类型的空调。选取空调的方法有很多,我简单的给大家讲解了一下。

影之名 2018-10-24

题主好,购买空调主要看房子的面积大小来选购的,风管机适用于大面积的空间,挂壁式更适用于房间的小面积空间。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