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空调 81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4
晓得的说说空调管洞开在哪个位置最好?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10-24

题主好,空调的使用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提高了人们生活的质量,这就要求我们要了解空调的相关知识。
一、空调洞预留通常要求有这些:
1、依照房间面积确定是按照挂机预留还是机预留。
2、位置:空调室内机位置要避开将来窗帘安装,不要安装在有窗帘的一面墙上,应放在相邻侧墙,洞口位置控制方法是距离内机所在墙5cm(抹灰前),保证冷媒管尽量不拐弯出墙。
3、高度:挂机洞口底部距离将来地面在2300mm,柜机洞口底部距离将来地面50mm。插座位置要对应。
二、立管套管设置:卫生间厨房阳台三小间内立管套管要高出将来地砖面10cm,非卫生间的立管套管要高出将来地面5cm。
三、降板卫生间(下层装修不用吊顶)由于给排水施工不方便,同层排水管道不便于将来检修,国内通常都已取消,多采用楼板下排水。说了这么多,相信您心里应该对空调管洞开在哪个位置最好,有一点打算了吧。

其他回答(共4条)

大家在安装空调的时候,要是细心的话,会发现空调是有一个空调管洞的,空调管洞的安装位置很重要,最好的位置就是空调的后方,打洞最好是在装修过程中进行,不仅要实用,并且还美观,不对墙面造成了破坏,请专业的工作人员上门提供安全服务,确保打洞效果完美,保证不影响空调使用。大家在安装空调的时候,一定要关注空调管洞的位置,以免影响墙面的美观!

微醺灯光 2018-10-24

1,最简单的方案是给台式电脑买个USB无线网卡,无线上网;2,假如你一定拉线,只要告诉装修公司,你的电脑摆哪个位置,路由器在哪个位置就好了。装修公司会帮你把先埋好,需要的东西是(网线,保护网线的塑料管,网络接线板,)。

篮球小子 2018-10-24

空调在安装的时候,空调管洞的位置选取是很重要的,通常来说都是预留的,后期的话通常都是交房的时候打,再往后就水电改造的时候一起就打了,这样就防止之后施工修补的麻烦实际位子还依照你的户型来定,客厅通常在接阳台的墙墩下方,外机悬挂在阳台侧面,这样最美观,并且不会影响使用的效果。

清风 2018-10-24

那要看你装在哪个位置的,明装的通常都是墙面装饰后、暗装的通常是装柜门钱或吊顶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