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空调 64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4
问一下各位哪款暖风机空调比较省电?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影之名 2018-10-24

空调、暖风机、电暖器三者比较,建议选用空调,最好选用变频空调。

其他回答(共4条)
梨树开花 2018-10-24

其实很多朋友都想购买一款比较省电的空调,其中暖风机和空调在市场上也是受到很多购买者的喜爱。这要看你的地理位置在哪里了,也就是冬季环境温度有多少度。假如是在南方,使用空调既省电效果也好,整个房间都暖和;假如是在北方,由于户外环境温度很,空调的制热效果会很差,甚至不能制热,并且耗电量也很大,不如采用其它的取暖方式。,暖风机和空调各自有各自的优点,大家可以好好去考量一下。

钟先生 2018-10-24

题主好!暖风机和空调是没有可比性的,暖风机和空调不是同一种家电,种类又那么多,比较困难。你可以依照自己家中的实际情况,用空调的额定功率(W)再加上加热额定功率(W)然后和暖风机的功率相比较,就可以得出来使用哪个比较省电。

千与千寻M 2018-10-24

暖风机跟空调都是人们在冬天的时候经常使用的取暖工具,很多朋友都是比较喜欢这两款产品。相同的制热量来比交的话,空调的消耗电力最多仅有热风扇消耗电力的1/3,暖风机比较费电。其实两款产品都有着各自的优点,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来选取。

雨台2011 2018-10-24

买一个PTC陶瓷的暖风机吧,这比空调更省电,并且方便移动。空调比暖风机优越的地方不是省电,而是可以自动控温。不过一旦温度达到设定值以后,虽然不在制热,不过空调的风扇还是不停地转动,好多电能还是浪费了。而暖风机虽然不能预设温度要求,很暖和了还在制热,不过不会白白浪费电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