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空调 4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格力空调蓝色滤网的安装方法是什么?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10-24

题主好,这个你可以从空调的故障手册上找到代码的含义,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格力空调故障代码h6是室内电机反馈故障。引发格力空调出现H6故障代码的原因:
1、内风机坏(处理方法:更换室内风机);
2、内风机到主板的连接线断(处理方法:把线重新接好);
3、过滤网太脏,风吹不出来形成脏堵(处理方法:清洗过滤网);通常H6,风机线给老鼠咬断的可能性比较大,风机坏的可能性较小点;过滤网脏可以自己先清洗下。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8-10-24

冬天,天气寒冷,我们打开空调可以取暖,真是太方便了。格力定频空调显示E5的维修方法:查看电压是否过低,可建议用户安装稳压器。外机电容是否损坏。外机散热是否良好,内机过滤网和外机的冷凝器是否太脏。控制板故障,更换控制板。格力空调是我国著名的空调品牌,出现问题及时联系售后解决就可以了。

墨水满瓶 2018-10-24

大家在购买了格力空调之后,正确的安装格外重要,特别是在安装蓝色滤网时,要沿着卡槽把过滤网塞进去,把过滤网完全赛进去后,要确保里面的那边卡在槽里,不要掉落。然后要把过滤网压一压,不要拱起来,最后把突起小扣卡在卡槽里,这样就可以将我们的格力空调蓝色滤网正确的安装好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