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暖气设备 43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4
煤气表显示关阀是怎么回事?麻烦说说。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10-24

IC卡煤气表的原理、IC卡智能煤气表是近10年来研制成功的一种新型高效的煤气智能控制装置,IC卡智能煤气表结构IC卡智能煤气表由煤气表基表和IC卡上装部分构成,其中IC卡上装部分由数据采集装置、提示装置、IC卡读写装置、基表、控制器、表阀五个单元组成;按照表阀的安装位置不同,可以分为一体化IC卡煤气表和分体式IC卡煤气表;分体式结构的特点是安装简单、维修方便,缺点是煤气表体型较大,外表不美观;一体化结构的特点是卡表结构紧凑、外型美观,由于节省了一些材料可能降低了卡表成本,缺点是发生故障时维修不方便。1.3卡表系统各部分功能分述1)数据采集装置:采集基表的计数值,将其机械计数值转换为数字信号并输入控制器,供控制器处理分析。2)控制器:接收数据采集装置的数字信号,辨认IC卡的真伪,依照从IC卡读入的购入煤气量,计算并判断可用的煤气量,完成对煤气表阀的控制,并将相应信息输出至提示装置和IC卡读写装置。工作原理大致可分为电机阀和电磁阀两种。4)提示装置:接受控制器的信息并做出相应反应。分液晶屏显示、声音提示、信号灯提示等几种。5)IC卡读写装置:将卡片内有关数据输出至控制器,并将控制器输出的相应信息返写回卡内。6)基表:IC卡表使用的皮膜式煤气表非原创

其他回答(共4条)
午后薰衣草 2018-10-24

有两种情况:第一,是真的欠压,也就是压力不够。这个需要联系燃气供应商来解决,由于只有他们能控制供气压力,或者检修管道。基本没有危险。第二,很可能是电子燃气表的电量不足。由于电子燃气表内部有个电控阀门。依照侦测到的压力来控制阀门开关,当压力不够时自动关闭阀门。不过,当电量不足时,侦测探头失灵,压力信号微弱。不过液晶板耗电量很少,于是液晶板读数正常,会显示『欠压』字样,当电量更低时则会『关阀』。更没有危险,解决办法就是换上新电池就好。·

完美白羊男 2018-10-24

在燃气表那里还有个阀门还需要手动复位才能通气。通常不插卡煤气开阀状态是有气的,不插卡三天不使用煤气会自动关阀,煤气表不放电池显示器不亮的话也会关阀,实际要看你是哪种情况了。

在燃气表那里还有个阀门还需要手动复位才能通气。通常不插卡煤气开阀状态是有气的,不插卡三天不使用煤气会自动关阀,煤气表不放电池显示器不亮的话也会关阀,实际要看你是哪种情况了

顶端食物 2018-10-24

通常不插卡煤气开阀状态是有气的,不插卡三天不使用煤气会自动关阀,煤气表不放电池显示器不亮的话也会关阀,你这是啥情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