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卧室 4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5
现代简约风格的卧室颜色应该怎么选?有哪位高手晓得?

现代简约风格的卧室颜色应该怎么选?

被采纳
柠檬 2018-10-25

1、沙发客厅是表现风格的重要位置,而客厅中最主要的家具就是沙发。由于现代简约风格追求简单,因此要选取一款简单线条感强的沙发是表现现代简约风格的主要方法。金属、简约线条和玻璃是简约风格家居里面常见的元素,在沙发的配套茶几选取上纯玻璃的、玻璃配上金属的、木质配上金属结合的都不错,时尚简洁。
2、挂画现代简约风格喜欢用黑色、白色、灰色、金色来装饰,装饰挂画可以选取颜色鲜艳明快些的抽象画,既符合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又具有艺术性,防止单调,在整个空间中能起到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
3、灯具在现代价约风格装修设计的家居客厅中,灯具上可以选取造型别致的吊灯,假如是卧室最好选取吸顶式,由于那样会使人感到更有安全感。
4、布艺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适合用布艺来体现,通常适合用几何图案或者简单大方的线条图案等,因此地毯和窗帘都可以选取一色的或者带有几何图案的色块比较分明的来搭配。
5、饰品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居家具通常总体颜色比较浅,饰品就应该是点缀作用,可以选用比较出挑一点的,一些造型简单别致的瓷器和金属的工艺品就比较合适,花艺相架也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8-10-25

地脚线可与门套颜色一致,配白色地砖可有现代简约风格。

完美白羊男 2018-10-25

现在很多朋友在装修的时候,都想选取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很简单,花费也是比较低的。打造现代简约风格居室的话,首先我们在选取材料的时候,应该要选取比较简单一点的装修材料,颜色搭配上,我们应该以浅色系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