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其他 10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5
意风和索菲亚哪个好?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10-25

现在很多朋友都想购买家具,家具的品牌也有非常多。意风和索菲亚在市场上都是比较受欢迎的。意生采用传统木家具榫卯结合工艺,将中国古典家具风格融入现代简约中。每一个造型,每一个曲线,每一个雕刻,都经过数十道工艺及工匠千百次的精心打磨。圆润不失简练,复古不失新颖,沉稳不失灵动,精巧不失实用。两款产品质量都是很不错,大家可以依照实际情况来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8-10-25

定制衣索菲亚、尚品宅配、意风、东方百盛这些衣柜品牌的话,应该是索菲亚最好。最新的全国十大衣柜定制品牌有玛格MACIO、诺维家Lovica、适而居、尚品宅配、索菲亚SOGAL、欧美斯ONMUSE、维意Wayes、科宝博洛尼、百得胜Paterson、丹麦风情,可以看出,尚品宅配是非常好的两个品牌。其他的也不差,你都可以参照参照,多比较一下的。

浪漫小红酒 2018-10-25

意风和索菲亚同为国内十大家具品牌之一,并且两者的产品风格独具一格。索菲亚专制衣柜,以实木颗粒板和密度板为主。可以定制你要想的风格衣柜。比如:田园、美式、中式、简欧等等。而意风则销售的比较多,实木家具、垫、衣柜等系列产品,以简约现代为主。两大品牌都非常不错,质量都有保障,品质、性价比都比较高,非要做比较的话,小编偏向于索菲亚,由于它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太深了,大家对它也是非常的熟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