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采暖 8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5
暖气片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挑选暖气片有哪些误区呢?我这里总结了八点,你可以看看的。第一误区:“铜铝复合暖气片永远不会腐蚀”;第二误区:“铸铁暖气片壁厚不怕腐蚀”;第三误区:“暖气片越花哨怪异越具有装饰性”;第四误区:“暖气片接口没有焊缝或内碧光滑不怕腐蚀”;第五误区:“内涂就是防腐”;第六误区:“铝制暖气片不腐蚀”;第七误区:“某保险公司承保30年”;第八误区:“暖气片安装是大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8-10-25

暖气片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比较常见的,很多朋友家中都会安装这个产品。瑞华特暖气片是暖气片十大品牌,有钢制暖气片,铜铝暖气片,压铸铝暖气片,卫浴暖气片,钢制板式暖气片等等。选取大品牌,暖气片更有保障。期望我的介绍可以帮助到读者朋友。

我是韩小薰 2018-10-25

装修前需要知道、准备的工作或关注事项:
1、由于在安装的过程之中,可能有水或者污渍滴漏在地板上,专家建议采暖用户先安装上暖气片,再进行地板的铺设。
2、假如在安装暖气片的过程中要开墙,对于要求贴壁纸的采暖用户,建议先选取壁纸之后再进行安装。
3、假如是暖气片改管,建议处理完墙面再进行接下来的安装。为了预防装修期间阀门被水泥糊住,在改管完毕之后,再用布将阀门包两个月。暖气片暗装顺序正确打开方式:
1、专门的安装和施工人员在墙面和地面打开暗槽,深度和宽度合理设计。
2、依照前期散热片的定位铺设管路并护卡槽,封闭系统注水打压。
3、保持水平安装暖气片。
4、关闭主管连接阀门,开启进水阀,用试压设备进行3-5分钟压力测试,实验压力为正常压力的1.5倍、无渗漏才合格。散热片施工与水电施工同时进行。
5、平稳放置暖气片,连接进水阀门和出水阀门用水平尺测量暖气片,检查管路安装是否正确,使用管钳拧紧加固连接件。
6、安装壁挂炉,其余电气设备净距离大于300mm,烟道向下倾斜2-3度。
7、采暖用户对暖气片系统进行验收,安装完毕并合格可进行使用。

小叮当哆啦梦 2018-10-25

在北方的诸多地区,暖气片还是冬季必备的产品,由于大多数都会采用集中供暖,那家里装修安装暖气片哪种材质好呢?建议选用铝制暖气片,性价比最高市场上常用的暖气片有钢制暖气片,铝制暖气片,铜制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四类,这四类暖气片各有优势,钢制暖气片造型美观,铜铝复合暖气片使用效果最好,但价格偏高,对家庭用户来说,性价比较高的是铝制暖气片。上面就是小编为您介绍的知识,期望能够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