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采暖 4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5
家庭暖气片安装步骤介绍?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10-25

在北方的诸多地区,暖气片还是冬季必备的产品,由于大多数都会采用集中供暖,那家里装修安装暖气片哪种材质好呢?建议选用铝制暖气片,性价比最高市场上常用的暖气片有钢制暖气片,铝制暖气片,铜制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四类,这四类暖气片各有优势,钢制暖气片造型美观,铜铝复合暖气片使用效果最好,但价格偏高,对家庭用户来说,性价比较高的是铝制暖气片。上面就是小编为您介绍的知识,期望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8-10-25

暖气片的安装分为两个步骤:首先的步骤包括暖气设备的定位、开槽、布管(或改管道)、管道连接(焊管)、集分水器的安装、打压测试等,接下来则是暖气片的安装(暖气片的固定悬挂、阀门与暖气片和供暖管的连接)、整个系统加压检测和暖气片的调试等。

圆圆豚豚 2018-10-25

暖气片安装的一期工程施工。暖气片的安装分为两个步骤:一期工程和二期工程。暖气一期工程包括暖气设备的定位、开槽、布管(或改管道)、管道连接(焊管)、集分水器的安装、打压测试等;二期工程包括:暖气片的整个系统加压检测和暖气片的调试等。

爱久见人心JAY 2018-10-25

暖气片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比较常见的,很多朋友家中都会安装这个产品。瑞华特暖气片是暖气片十大品牌,有钢制暖气片,铜铝暖气片,压铸铝暖气片,卫浴暖气片,钢制板式暖气片等等。选取大品牌,暖气片更有保障。期望我的介绍可以帮助到读者朋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