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采暖 19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5
暖气片温控面器的作用及安装注意事项?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8-10-25

通常情况下,暖气上都安装有暖气片温控阀,可以对暖气片进行调节,为了安全考量,最好不要让暖气片的温度超过55℃.假如暖气片温度过高,可以调节温控阀,通过调整进水和回水的流量,控制热水流速,反复调整几次,从而实现对暖气片温度的控制,达到理想的供暖效果。

其他回答(共4条)
蝴蝶效应 2018-10-25

暖气片安装位置选取原则宜低不宜高原则依照空气原理热气上升冷气下沉,暖气片越高造成的热量损失就越大,由于热量都是从暖气片上散发出来的,在选取位置时,既要考量对流问题,又要考量加热冷空气的问题。通常情况下,暖气片都应该安装在窗台下面,由于暖气片接近地面,既能使室内的空气发生对流,保持室温的均衡,又能使从窗户缝里钻进来的空气加热,起到防冷的作用。窗户下优先原则暖气片置于窗下一是不影响家俱的摆放,是能够有效阻隔冷空气进入给人造成的不适感。假如暖气片安装于墙面就会造成墙面污黑影响美观。暖气片安装位置选取关注事项
1、供暖开始时要给暖气片放气,这样才能保证散热量。
2、应将暖气片安装在窗下,这样可以防止窗户的冷风给人造成的不适感和污染墙面。
3、全年满水保养,任何材质的暖气片满水保养是防腐的有效手段。
4、不能加暖气片包,一是暖气片包藏污纳垢,二是影响散热效果。
5、防止潮湿的环境下使用。暖气片使用锅炉烧出蒸汽或热水,通过管道输送到建筑物内的暖气片(俗称散热器)中,以辐射或对流的方式散发热量,使室温增高。

仁德的刘备 2018-10-25

宜低不宜高原则依照空气原理热气上升冷气下沉,暖气片越高造成的热量损失就越大,由于热量都是从暖气片上散发出来的,在选取位置时,既要考量对流问题,又要考量加热冷空气的问题。通常情况下,暖气片都应该安装在窗台下面,由于暖气片接近地面,既能使室内的空气发生对流,保持室温的均衡,又能使从窗户缝里钻进来的空气加热,起到防冷的作用。窗户下优先原则暖气片置于窗下一是不影响家俱的摆放,是能够有效阻隔冷空气进入给人造成的不适感。假如暖气片安装于墙面就会造成墙面污黑影响美观。暖气片安装位置选取关注事项
1、供暖开始时要给暖气片放气,这样才能保证散热量。
2、应将暖气片安装在窗下,这样可以防止窗户的冷风给人造成的不适感和污染墙面。
3、全年满水保养,任何材质的暖气片满水保养是防腐的有效手段。
4、不能加暖气片包,一是暖气片包藏污纳垢,二是影响散热效果。
5、防止潮湿的环境下使用。暖气片使用锅炉烧出蒸汽或热水,通过管道输送到建筑物内的暖气片(俗称散热器)中,以辐射或对流的方式散发热量,使室温增高。

我是韩小薰 2018-10-25

题主好,暖气片温控器的作用非常,使用温控阀用户可以进行分室控制,选取供热,这样就确保了房间的室温恒定,防止了暖气系统水力失衡以及单管系统上下层室温不均匀的问题,并且通过恒温控制等作用可以提高室内热环境的舒适度,即用户可以随心所欲的调节温度,满足多样化的用热需求。暖气片温控器的安装关注事项有这些:每个采暖房间至少设一个。为确保用电安全,安装面积大于110平米的房屋,进户计量电表应不小于35安培,墙壁预留电源线不应小于2.8mm2。单间房屋面积超过50平方米须安装3台温控器。温控器应设在便于操作的墙上,其安装高度为1.5—1.8米,每台温控器并配备独的电源开关。不应设在被遮挡或是阳光直射的位置上。温控器的最大负载应符合产品说明书的要求,温度控制范围10—25度。安装暖气片温控器的时候,最好是请师傅安装的,它们比较专业。

浪漫小红酒 2018-10-25

暖气片又称采暖散热器,是冬季采暖最佳的方式之一,由于采暖系统的水压通常都在0.4MPa以上,假如安装不好,一旦漏水,将损失惨重,因此暖气片的安装与暖气片的质量一样十分重要。从安装美观、确保安全方面进行考量,暖气片的安装应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打开暖气片包装时,一定要仔细核对包装箱内的暖气片类型、颜色及附件是否齐全,正规的暖气片厂家免费提供跑风、丝堵、胀钉、挂钩等标准配件。
2、一定要安装进水阀门和回水阀门,不要为了省钱而忽略,不然暖气片出现故障后很难维修。
3、严格安装暖气片的安装图例进行安装,先将膨胀螺丝与挂钩砸到墙内,给暖气片安装跑风、丝堵、阀门(可以适量缠些生料带),然后将暖气片放在挂钩上,最后将阀门与管道连接,暖气片安装就顺利完成。关注事项:a、固定暖气片挂件需要使用水平尺校正暖气片的方位,以确保暖气片的水平垂直,保证管件与暖气片的连接部位精准连接;b、不要在安装进程中打开暖气片内包装的保护膜,防止损坏或划伤漆膜。
4、试压:封闭主管连接阀门,打开暖气片进水阀用试压设备来测验,试验压力应为正常使用压力的1.5倍,且不小于整个小区管网的试验压力,3-5分钟无渗漏为合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