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采暖 46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5
暖气片配件选购安装?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10-25

暖气片安装费用总共包括暖气片配件与安装人工费两个项目,“三分产品,七分安装”足以说明暖气片安装是很关键的,暖气片安装是个具技术含量的工作,随着人工费用的逐年增长,暖气片安装的人工费用也一涨再涨,基本一组的安装费用都在100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4条)
大嘴猴 2018-10-25

对于暖气片选购,通常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衡量:
1.了解自家所在小区的供暖环境,集中供暖还是家庭独立供暖,供暖水质如何等情况,都会影响暖气片的选材。若水质中含氧量较高,就不适宜选用普通的钢制暖气片,而应选取做过内防腐处理的钢制暖气片和铜铝复合暖气片。
2.在选取暖气片品牌上应明确观念,并非进口的暖气片产品就是好的,国内的暖气片生产技术就会落后于国外的,事实上,有的进口暖气片不一定适应我国的使用环境,使用起来效果远没有国产产品好。
3.从暖气片性能上考量,我们推荐钢制暖气片和铜铝复合暖气片,这两种类型的暖气片散热效率高,舒适性好,坚固耐用,使用寿命长。
4.暖气片安装可由暖通公司设计采暖方案,科学合理的方案不但可以节省管材,保证系统运行安全、高效采暖,还能合理使用室内空间,让暖气片完美融入家装中,成为家居中重要的装饰品。
5.暖气片配件很重要,一定要选取与暖气片品牌相一致的,否则会引发无法安装,今后也很容易出现质量问题。
6.对于暖气片采购途径,我们建议用户尽量到大型建材商城和品牌专卖店,切莫贪图便宜或者方便,在小区或者街头小店购买一些杂牌子的产品。这种产品往往存在质量缺陷,假如后期出现问题也很难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由于它们没有足够的能力向购买者提供售后服务。

佘三金 2018-10-25

暖气片的不同部分是用焊接连接,焊接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暖气片的质量和使用寿命,大家在选购配件时主要看其焊接是否牢固、外观焊缝是否均匀,有没有凹凸不平的现象,以保证有一个好的使用效果。

心于千里 2018-10-25

这个是没有一个精准的价格,首先是要看暖气片的品质,其次暖气片费用包括暖气片购买费用、暖气片配件费用、暖气片安装费的,因此不能一概而论。

我愿带你去疯 2018-10-25

暖气片的取暖效果还是还不错,暖气片的安装高度主要还是看个人,不同师傅的安装高度是不一样的,给大家推荐的是以下品牌:
第一:德美拉得暖气片;
第二:金海暖气片;
第三:森德暖气片;
第四:努奥罗暖气片暖气片;
第五:佛罗伦萨暖气片;
第六:瑞特格暖气片;
第七:太阳花暖气片;
第八:三叶暖气片;
第九:陇星暖气片;第十:吉水暖气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