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采暖 9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5
为什么安装暖气片放气阀?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10-25

杭州家装暖气片价格是130元㎡,鲁本斯暖气片配件全线升级,标配世界上最好的纯英国进口的自动放气阀,让暖气片自由呼吸,彻底解决了暖气片气塞、不热以及钢制暖气片不能满水保养的问题,大大延长了暖气片的使用寿命。

其他回答(共2条)

冬天来暖气有噪音,是暖气中有空气,解决方法是:每组暖气应该都有个放气阀,先用盆接在放气阀出水位置,然后慢慢拧开放气阀的丝堵,直到放出来的全部是水为止,再关闭放气阀。假如还是不行,就要看暖气安装的是否合适,通常安装放气阀的位置应当稍高。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0-25

首先背篓背篓开关会有进水和回水的两个阀门,以及就是暖气片都有放气阀的,通常的形状就是六角螺钉。假如要加热的话,通常就是拧开放气阀,不过假如没有放气阀,就关进水和回水的两个阀门,拧松顶上的堵头,两慢慢开阀门,对其补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