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采暖 92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5
在北京安装暖气片会不会麻烦呢?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8-10-25

地暖相比暖气片的效果更好,温度温和均匀,不会有冷热不均的现象发生。从价格方面来说地暖比暖气片要更贵的,安装程序也会更麻烦的。

其他回答(共4条)
默默无闻 2018-10-25

地暖相比暖气片的效果更好,并且温度温和均匀,不会有这边冷,那边热的情况。不过地暖的价格相对于暖气片要贵,并且安装程序要更麻烦。暖气片安装方便,价格便宜,开关容易,局部升温降温速度更快。但容易受环境影响,温度不稳定

完美白羊男 2018-10-25

越来越多的人选取在家里安装暖气片,那安装暖气片都要关注哪些事项呢?下面我就这个问题与您做个分享。暖气片选购如今市场上,选购暖气片的人许多,暖气片商品也是多种多样,可是家里装置暖气片可不能趁波逐浪,他人家里装的哪款你就挑选哪款。选购暖气片应开始了解暖通知识,或许找专业值得信任的厂商,归纳权衡供暖环境及采暖需要,之后选定适合的暖气片类型和样式。如住户是高层住宅,就不适合运用铝制暖气片,而应挑选钢制暖气片或许铜铝复合暖气片。暖气片装置方法暖气片装置方法有两种,即明装和暗装,关于新房来说选用哪种方法都可以,通常问题下用户都会选用暗转的装置方法。这种方法可以躲藏暖气管道,外面只能看到美丽的暖气片,不光节约室内空间,并且不影响家私摆放和家私装修。明装暖气片作用也不错,不必穿墙开槽,施工周期短,且管道热量还能散发到室内,弥补暖气片的散热量。暖气片装置方位暖气片的装置方位很重要,不只直接影响采暖作用,在必定程度上决议着室内温度高低,以及各个旮旯热量是否均衡,还关系到家装的漂亮度,能否有用的节约空间,使室内在后期运用中不会变的乱七八糟。大多数问题下,暖气片会被安顿在外窗下面,用以增强散热作用,还能阻挠冷空气进入,坚持室温均衡和安稳。暖气片装置应选规范的装置公司暖气片装置是一项技能活儿,稍有不小心很简单为往后运用埋下危险,影响供暖系统的正常运行,发作暖气片漏水、爆裂的问题也很常见。因而,装置暖气片应找技能专业、经验丰富的装置团队才可以,装置后必要的安全测验也是不可或缺的,施工人员应进行冲压实验,没有呈现跑冒滴漏现象才合格。以上是关于暖气片安装的关注事项的分享,给您做个参照,建议您在选购暖气片的时候,应挑选散热量大、采暖舒服、节能环保、外形漂亮、效劳有保证的商品,质量比较有保障!

元少卿 2018-10-25

推荐像暖气片十大品牌金旗舰暖气片,这样安装销售售后一体的品牌,这个牌子在这们北方挺有名气的,是暖气片十大品牌,销量一直让同行羡慕呢。暖气片不能一味与邻居比较家里安装暖气片要多少钱,金旗舰,我感觉不错的,安装的时候,也做得井井有条的,讲得也很全面,用户有什么要求都尽量给满足!他家有一千万大额保险,谁与争锋。每个家庭房型不一样,直接影响采暖需求,以及装饰设计,安装暖气片要完美融入家里的装修效果中,,有时候即使是邻居也有很大差异。暖气品牌繁多种类多样,通常评断哪个牌子的暖气片好,要观察做工是否精细.

忘语者 2018-10-25

挑选暖气片有哪些误区呢?我这里总结了八点,你可以看看的。第一误区:“铜铝复合暖气片永远不会腐蚀”;第二误区:“铸铁暖气片壁厚不怕腐蚀”;第三误区:“暖气片越花哨怪异越具有装饰性”;第四误区:“暖气片接口没有焊缝或内碧光滑不怕腐蚀”;第五误区:“内涂就是防腐”;第六误区:“铝制暖气片不腐蚀”;第七误区:“某保险公司承保30年”;第八误区:“暖气片安装是大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