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采暖 2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5
暖气片安装位置有没有什么特别讲究的地方呢?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10-25

要找到暖气片漏水的原因然后再对症处理:
1、暖气片腐蚀出现漏谁:由于腐蚀现象引发的漏水,这是很多购买者都遇到的问题,特别是使用时间十年以上的暖气片,出现腐蚀的几率会更高,在这种情况下,出现漏水事故,应先看看有没有过质保期,没有过质保期限,可以请厂家为您换新的,但假如是由于使用年限过长,那只能重新买新的。
2、连结点密封不够或者被腐蚀:暖气片系统的连接点,是非常容易漏水的地方,包括管材之间的连接点、管材和暖气片的连接点以及跑风、丝堵等。这些连接点或者由于链接不够严密,或者由于水和空气的腐蚀,造成漏水。在选材的时候,要关注管材的质量和暖气片配件的质量,万一出现漏水现象,要及时更换配件。
3、热胀冷缩暖气片爆裂漏水:热胀冷缩,热水注入时,那些质量不过关的暖气片在压力的作用下爆裂漏水,假如暖气片突然爆裂漏水,应立即用厚毛巾抹布等物品将其堵上,以减少水流量,降低热水喷涌可能带来的损失。
4、私接乱改采暖装置造成漏水:在使用暖气片采暖的过程中,有些用户会私自改造暖气片,也会带来漏水的隐患。通常来讲暖气片都是安装在有利于室内采暖的位置,一旦改变了位置就会造成室内温度的不平衡。另一方面,一旦管道、暖气片被挪动,非常容易发生泄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8-10-25

暖气片不热的原因有很多,就像你的安装位置问题,暖气片的大小问题,锅炉的出水问题,暖气片管路有没有堵塞,水压问题,管路是不是比较小,造成了水流小,等等建议你找安装公司上门看看,系统是他们做的,应该可以解决的,舒尔地暖免费上门量房,出方案,报价

时间去哪er 2018-10-25

钢制暖气片工艺分为以下几种:钢制板式暖气片,搭接焊暖气片、插接焊暖气片和宽水道暖气片等。钢制板式暖气片由于规格较为统一,可以机械化生产,成本较低,价格较便宜,甚至进口的都远远低于国产的其他钢制暖气片,正由于如此现在很多房地产工程上采用这种暖气片,特别是在绝大部分集中供暖的楼盘开发商配备的都是这种暖气片,但由于该种暖气片无法做到内防腐,其使用寿命比铜铝复合暖气片要短得多,另一个缺点是:其外观只是一个平板的形状,没有款式变化,装饰性较差。搭接焊暖气片、插接焊暖气片和宽水道暖气片的优点是款式变化多样,装饰性较强,是现在市场上的主流暖气片,但搭接焊暖气片、插接焊钢制暖气片和宽水道暖气片相比,由于其散热管和主管连接处的孔较小,影响水流速度,散热较慢,另外焊接的地方也较容易被腐蚀漏水,钢制宽水道暖气片容水量较大,没有水阻,水流较快,散热面积又较大,由此看来散热较快,焊缝较少,耐腐蚀性也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