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其他 54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5
洗衣机预洗是什么意思,预洗功能有哪些好处?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10-25

现在家家户户都用上了全自动洗衣机,这种洗衣机洗起衣服来也是比较干净,操作起来也是比较简单的,以及一些洗衣机功能也是特别多的。一,洗衣机上的预洗就是针对特别脏的衣服,先加洗涤剂预洗后再进入正常的主洗程序。二,预洗的目的是为了,先将衣物表面的浮灰或污物,用清水洗去。三,然后用加了洗涤液的水,使衣物洗得更加干净。四,在选取仅洗衣程序,加了洗涤液的水,可使用多次,可以节约用水。其实预洗从字面上来了解,就是先先将衣物表面的浮灰或污物,用清水洗去,这样衣服就会洗得更干净,特别是一些污渍比较难清理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上官迪腾 2018-10-25

很多人在购买洗衣机的时候为买滚筒洗衣要还是波轮洗衣机而发愁的。那么到底是滚筒洗衣机好还是波轮洗衣机好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进行对比的,洗净力的比较、预洗行程、温水洗衣。洗净力的比较:滚筒式洗衣机:它以滚筒转动并配合捣衣板及注水圆孔以达到搓、揉、拍、打的效果将衣物洗净,衣物会洗得更干净的。波轮洗衣机:仅靠强力水流带动衣物在水中转动并以水冲刷磨擦以达到洗衣目的,因此波轮洗衣机洗衣过程缺乏搓、揉、拍、打效果,它洗衣服没有滚筒洗衣机洗得那么干净的。预洗行程:针对较脏衣物,滚筒式洗衣机的预洗行程会在预洗完之后将污水排除后再用干净的水进行洗涤的。波轮洗衣机的预洗行程则只是延长浸泡时间,洗衣服的时候还是用浸泡后的脏水洗衣服的。温水洗衣:滚筒式洗衣机具有温水洗衣功能,而波轮洗衣机则没有温水洗衣这项功能。

情迷花香 2018-10-25

洗衣机在操作的时候一些细节方面还是要关注的,就像说在洗的时候一定要把排水管放下来,这样脏的水才可以洗得干净的。
1.、初次使用前应详细阅读使用说明书,全面掌握所使用的洗衣机的具体措施和关注事项。将电源线插头插入电源插座(应该将接地线接好)。放下排水管。将需要清洗的衣物松散的放入洗衣桶内,并依照衣物量放入洗衣粉或洗衣液;盖上洗衣机盖。
2.、接通电源,控制面版上的所有指示灯亮。洗衣机最忌倒入开水。倒入开水容易造成塑料箱体或塑料组件变形,也会造成波轮轴密封不良,形成漏水。使用洗衣机时,应先加入冷水再加入热水,且水温不宜过高。
3.、通常衣物脫水时间以三分钟为宜,尼龙等化纤衣物一分钟即可。将衣物集中到容量的7、8成时再洗效率好,且衣料损伤少。全部程序选取完成后按下开始/暂停按钮,洗衣机开始工作。操作结束后蜂鸣器会连续鸣响多次,并只有一只通常指示灯亮。
4.、工作结束后,关上电源开关,并将电源插头从插座上拔出,把自来水龙头关上,然后打开机盖,取出洗涤衣物,把线屑过滤网袋清理干净,并将洗衣机擦干。在用洗衣机的时候可以按时这些歩骤来操作的,这样不但可以保护洗衣机,同样的洗出来的衣服也是比较干净。

蒲工英 2018-10-25

这款三星WF1702NCW外观简约、大方,控制面板简洁匀称,超大的投衣口增加洗衣机美观度的同时可使用户投取衣物更加方便。7kg的容量也能满足普通家庭的洗衣需求。在洗涤功能方面,该款洗衣机有国际认证的羊毛洗程序,用此程序洗涤羊毛衣物可降低磨损率,减少衣物缩水。另外一个有特点的程序是婴儿95℃煮洗,该程序适合宝宝贴身衣物的洗涤,可充分溶解洗涤剂,并且能有效杀菌。此外,该洗衣机还有预洗、超快洗、强力洗、童锁等功能。在内筒方面,三星WF1702NCW洗衣机采用钻石型内筒,脱水孔直径降到2.4mm,提高洗净度的同时减少了衣物的磨损率。洗衣机的筒清洁功能可以把水加热到70℃,在高速脱水下来对内筒进行清洁。洗衣机的洗涤温度、脱水转速均可调。总结:三星WF1702NCW洗涤功能多样,7公斤的容量很适合普通家庭的洗衣。

凡士拉 2018-10-25

很多人在买洗衣机的时候都在纠结到底是买滚筒好还是波轮好,实际上二者各有优势,实际还是看使用习惯哦。以下是二者的区别:
一、看洗净力滚筒式洗衣机:以滚筒转动并配合捣衣板及注水圆孔以达到搓、揉、拍、打的效果将衣物洗净。波轮洗衣机:仅靠强力水流带动衣物在水中转动并以水冲刷磨擦以达到洗衣目的,因此波轮洗衣机洗衣过程缺乏搓、揉、拍、打效果,洗净度不如滚筒机。
二、看预洗行程针对较脏衣物,滚筒式洗衣机的预洗行程会在预洗完之后将污水排除,然后再使用干净的水及洗剂进行主洗行程。波轮洗衣机的预洗行程则只是延长浸泡时间,主洗时并未更换水及洗剂,因此未能有效的达到加强预洗效果。
三、温水洗衣功能滚筒式洗衣机具有温水洗衣功能,可增加洗剂溶解度并使衣物纤维蓬松加强洗净效果。波轮洗衣机则缺乏此项功能。
四、衣物是否受损波轮洗衣机应该以强力水流带动衣物在水中转动,因此不但强力水流会拉扯衣服,每件衣服间也容易因转动而相互拉扯纠结造成对衣物的伤害。滚筒式洗衣机是以滚筒转动来搓、揉、拍、打衣服,虽也会有强力转动拉扯纠结的现象,不过相对说不伤衣物太多。
五、洗衣成本滚筒式洗衣机用水量少(约70~100公升)滚筒式洗衣机用水量少(约70~100公升)
六、方便性滚筒式洗衣机具有三机一体(即洗、脱、烘)功能,从洗到烘一次完成,免除取衣再烘衣或晾衣的麻烦。
七、体积大小滚筒洗衣机由于采用了侧开门的原理,在摆放时可以采用嵌入式的设计,比较方便;波轮体积较小,不少选取将洗衣机放入卫生间阳台的购买者还是更倾向于波轮洗衣机。
八、耗水耗电量滚筒洗衣机洗涤功率通常在200瓦上下,假如水温加到60摄氏度,通常洗一次衣服都要l00分钟以上,耗电在1.5度上下。波轮洗衣机的功率通常在400瓦上下,洗一次衣服最多只需要40分钟,不到0.5度电。在用水量上,滚筒洗衣机约为波轮洗衣机的40%~50%。
九、洗涤时间滚筒洗涤时间:1-2小时波轮洗涤时间:40分钟上下十、衣物磨损度滚筒洗衣机模拟手搓,洗净度均匀、磨损率低,衣服不易缠绕。毛料、丝绸衣物较多,建议选购滚筒洗衣机。轮洗衣机洗净度比滚筒洗衣机高10%,自然其磨损率也比滚筒洗衣机高10%。如以洗涤棉布衣服为主,建议选取波轮洗衣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