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玄关 9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5
美式玄关背景要怎么设计谁清楚?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8-10-25

这个得看整个客厅主打色怎么装修,只要和整体的装修风格能够搭配协调就可以的。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图图片,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8-10-25

题主好,美式门口玄关装修好的方法:美式进门玄关设计要给客人留有遥想空间,要注重坚持室内私密性在居室中设置玄关,就是为了客人进门后给他们一点视觉屏障,不至于给人“一览众山小”的觉得,留给客人一些遥想空间。美式进门玄关柜的颜色,上部不宜太深,以免上重下轻,形成天翻地覆的格局。

情迷花香 2018-10-25

装修是件费时间又花钱的烦琐事,假如你是个装修过来人你就会发现,原本做好的预算一不留神就超支了,那么如何在装修过程中控制好预算,则是很多人的疑问。
1、设计方案要合理:要保证装修预算不超支,首选要仔细考量的自身实际情况和需求,并以此与设计师深入交流,在保证自己的预算前提下,再去考量装修的装饰性问题,在设计师方案出来之后,要反复论证,逐点逐项的研究设计师方案的实用性与可行性。设计方案力求详尽,除了每个区域的图纸应该齐全外,每一点的基本施工工艺与材料使用也应该备注清楚,这样才能最大程度控制未来的预算。
2、选取比较省钱的风格:简约风格的装修,以明快的色彩,小巧的家具,使空间显得通透,简洁实用的规划布置,能最大限度的体现现代人关注生活品味,讲求健康时尚,注重合理节约的科学消费观,而线条众多的美式,欧式,新古典风格,则更适合大空间住宅,这些风格造型复杂,用料考究,对后期的搭配的软装要求也很高,因此需要业主的准备更多的预算。
3、尽量少拆改:在装修中,有一句名言“拆墙便宜,砌墙贵”。墙体拆除确实不贵,只要出点工人工资就可以了,不过砌墙除了工人费用外,业主还要承担砖,水泥,涂料等材料费用,运输费用,上楼搬运费用。墙面改造亦是如此。
4、不随便改设计:装修开始动工后,就不要轻易修改设计了。由于假如轻易的修改设计,很容易造成装修过程中双重费用,使装修预算超支。装修的业主们事先一定要做好计划,必要时让设计师出具逼真的高度效果图。临时更改设计绝对是装修大忌,假如做不到这一点,任何装修省钱的说法都无从谈起!
5、要化繁为简:过多繁琐的造型绝对是装修预算的吸金器。这些过多,过杂的造型,常常出现在玄关、吊顶、背景三处!通常对小户型来说,玄关的意义并不大,只是起到遮断隔离的作用。假如单纯经济性考量,完全可以不做。当然也可以讲鞋柜和玄关结合。吊顶也是硬装支出的大头,期中有普通型与复合型吊顶之分。大家都知道吊顶的作用是遮蔽横梁,管线,配置灯槽。因此从实用性考量,业主们应该尽量防止大型多层的复合吊顶。对于背景墙面,主要是装饰作用,没有必要每个空间都去打造一个背景,很多业主有了电视背景还要做沙发背景,主卧,次卧都去打造头背景,实际上墙纸完全可以代替,这样既不繁琐又不浪费金钱。

精灵VS小熊 2018-10-25

玄关、客厅装修五大关注事项:全包预算中,玄关比较容易有猫腻的就是特色装饰,假如网友想做一些设计,比如玄关双镜、屏风、搁架等,就要先跟设计师确定造型,在和装修公司谈价格的时候把这些项目算进去。客厅设计要关注的则是背景墙、定制家具的材料,以及施工的标准。
1:通常全包只包括一组玄关柜,碰上不良装修公司,会借机收取另外一组玄关的费用。因此,玄关鞋柜设计,要依照设计图定好的款式,先确定好板材、规格,包括饰面板、背板、框架、柜门、辅料的型号。
2:客厅墙面(墙面)假如用到涂料,除了要确定涂料品牌、颜色之外,还应该备注至少刷几遍,墙面颜色达到哪种亮度才合格。
3:全包装修中,假如墙面用到壁纸,要了解壁纸的材质、图案、拼贴方法、拼贴范围,明确墙纸是怎么计费(按卷、按面积等)。。
4:客厅有飘窗设计,要依照设计选取好窗台材质、价格。假如是收纳型的窗台,适合高一点(50-60cm);休闲型的窗台(40-50cm)。
5:有些全包合同里面,设计师需要为业主选购配套的家具、软装等。业主可以让设计师陪同选购,或者用设计师推荐的款式,不过同样也要关注价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