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施工工艺 56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5
上海地区的朋友,这好的装修公司哪家设计欧式别墅经验多呢?

被采纳

南昌地区装修公司哪家放心,装修公司哪家合适,哪家装修公司称心,总结一句就是装修公司哪家好?那么如何选取呢。南昌装修公司选取主要看的就是几个方面:设计、施工、服务等几个方面这几个细节直接影响着装修的成败了。你要多加小心了。

其他回答(共4条)
不倒柏林墙 2018-10-25

上海地区的阀门质量整体水平都较高的,阀门厂家也多上海奇高阀门制造有限公司质量好,价格也合理.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薪薪相惜 2018-10-25

这种的话,最好找一家好一些的啊,之前朋友向我介绍的,实际说来还是蛮多的,一方是你的要求,看哪家适合你,我觉得孜凡装修就还不错,拥有丰富的设计及施工经验,都能为顾客着想呢,这样的公司你可以先去看看他们的设计,工地,你再继续对比。期望我的回答会对你有用

来自星星的ni 2018-10-25

题主好,现在很多装修公司都是装修别墅的。不过在选取装修公司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首先,你应该选取名气好的装修公司。其次,你最好去看看公司内部的装修是不是和你的心意,看看他们的装修风格你是不是喜欢。最后再确定要不要选取这家公司。

独孤不睬 2018-10-25

沈阳欧式风格客厅装修设计哪家公司好?案例效果图片施工质量价格沈阳欧式风格客厅装修设计沈阳欧式风格客厅装修设计上海装饰―沈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联系人:孟经理沈阳中式风格餐厅装修设计哪家公司好?案例效果图片施工质量价格沈阳中式风格餐厅装修设计沈阳中式风格餐厅装修设计上海装饰―沈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联系人:孟经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