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维护保养 3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5
微波炉通电不加热是什么故障?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8-10-25

我们家使用微波炉的时候,最讨厌出现的情况就是微波炉通电不加热。微波炉的常见故障分成两种:即不能工作和不能加热。而这两种故障现都可能是由外部和内部的原因造成的。不能工作:如电源接触不好,或者机内控制部分的不到位和控制部件的失灵,都会造成不工作。不能加热:外部因素有接触不良,电源电压等问题;内部因素有控制元器件不良等原因。总之,一旦发现故障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维修。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0-25

微波炉只工作不加热?可能就是托盘要转、灯要亮,就是不加热吧!我的一台格兰仕也曾出现这个问题,送修后...我估计你的微波炉就是这个故障,送修换微波管吧。

轻轻的轻儿 2018-10-25

微波炉通电不加热在我们生活中也是不少见,大家都想了解一下这个故障。外部因素有接触不良,电源电压等问题;内部因素有控制元器件不良等原因。微波炉的故障除炉灯外任何故障都属性能故障,微波炉通电不加热的话,实际上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专业的人士来处理。

任我行088 2018-10-25

微波炉灯能亮,转盘也转,说明内部没有短路故障。我家有一台格兰仕牌微波炉也不加热了,我打开修理,发现是磁控管接头生绣,接触不良,用沙布打光,再插好就可用了。当然磁控管损坏,以及高压二极管损坏都会造成微波炉不加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