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床品 3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5
问问水星家纺的蚕丝被好吗?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10-25

关于水星家纺的蚕丝被好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水星家纺的蚕丝被很令人满意的,质量特别的好,是比较受欢迎的牌子,口碑一直保持的很好,款式也有很多种可以选取,做工方面很精细,面料柔软舒服,性价比也很高,不会起球,值得选取。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morning 2018-10-25

1.水星家纺正品蚕丝被全棉冬被二合一子母被空调被春秋被厚100元
2.水星家纺蚕丝被100蚕丝单双人被芯加厚保暖冬被曼菲斯蚕丝被460元
3.水星家纺蚕丝被正品100单双人全棉蚕丝被冬被子加厚二合一子母被7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mona 2018-10-25

水星家纺全棉夏被面料100%棉夏凉被空调被45.00水星家纺贵族蚕丝被夏凉被子母被高档礼品5.00水星家纺富安娜蚕丝夏被空调被全棉印花夏凉被特价蚕丝被礼品86.00水星家纺蚕丝被100%桑蚕丝被芯加厚冬被子母被春秋夏凉被11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