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床品 7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5
金可儿、舒达、美国艾绿哪个床垫比较好?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10-25

很多人都认为国外的产品比国内的要好一些,买垫也是一样的,很多人都会选购国外的品牌。而在众多的国外进口床垫品牌中,性价比比较高的是美国丝涟床垫、美国贝克思丽床垫、金可儿床垫、舒达床垫等都是非常不错的选取。以及一些就是卧皇床垫、席梦思床垫、邓禄普床垫等,也都是一些比较值得购买的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momo 2018-10-25

好的床垫品牌有很多国际品牌有:舒达、丝涟、席梦思、金可儿、卧皇等品牌。国产品牌有:雅兰床垫、穗宝床垫、慕思、爱蒙、喜临门、晚安、吉斯、皖宝床垫、爱舒、联乐床垫等品牌。这些都是现在卖的比较好的床垫品牌至于排名就没一个统一的判断标准了,只有依照个人需求和经济能力合理选取。

五月的天 2018-10-25

床垫是我们家里都需要购买的产品,一款好的床垫对于我们的睡眠质量来说有着很大的帮助。而在2018年,假如大家要购买床垫的话,比较好的十款品牌有,梦怡舒,海马,雅兰,曲棉,莱迪雅,悠寝居,穗宝,喜临门,金可儿,舒达,大家可以从这些品牌的床垫中购买自己喜欢的产品使用。

20岁的眼泪 2018-10-25

床垫的类型可以分为乳胶床垫、椰棕床垫、山棕床垫等等。类型不同的床垫,其品牌也会有所不同。就拿山棕床垫来说吧,比较好的一些品牌有林氏木业山棕床垫、双虎山棕床垫、喜临门山棕床垫等等,其山棕床垫的质量都是非常好的。以及比较受欢迎的山棕床垫品牌就是舒达山棕床垫、金可儿山棕床垫等,都是值得推荐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