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床品 5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5
儿童小被子尺寸是多大?哪个比较好的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8-10-25

儿童被子的尺寸大小儿童被子尺寸介—幼儿通常正在上幼儿园的儿童很多在幼儿园床的尺寸都是不一致的。并没有统一的规格,其大约是在130-57CM到160-90之间,被子的尺寸也在相应的变动中,不过建议还是把孩子被子的尺寸略微放大一点,由于孩子要上中班、大班时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那么通常就准备150*120CM上下的就可以了。儿童被子尺寸介—单人床儿童被子尺寸也分为了单人或者双人,其中单人儿童被子规格就略小一些,不过可以足够一个人使用的,其单人儿童被子尺寸床单:200*230厘米。被套:150*200厘米或160*200厘米。这个尺寸的儿童被子比较适合夏天轻薄的被子。儿童被子尺寸介—双人床假如是选用双人床,那么儿童被子尺寸就要大一些,其被子是依照床来决定尺寸的。双人床儿童被子尺寸床单最好选取180*220厘米或180*210厘米的,被套尺寸:200*230厘米,枕套:74*48CM(内径)。通常高档一点的小孩床四件套都是含有一个抱枕的,抱枕的大小通常是45*45CM或50*50CM(直径)。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8-10-25

宽是2米,长是2米3,通常被子比床的尺寸大20厘米才好呢。以及,你的被子多大、被套就多大,这个基本上没啥区别的。除非你是7斤以上的大厚被子,否则没必要考量放大尺寸问题。至于床单,2.2*2.4的吧。数据整合自网络以实际为准。

也许也许吧 2018-10-25

儿童被子主要用于婴幼儿的睡眠保暖,相对于成人被子来说儿童被子应该具有很高的制作工艺以及材料的挑选,由于孩子的身体不如成人对外部因素的敏感程度很高,挑选儿童被子一定要非常的关注。首先我们要认识到儿童被子尺寸一定要考量现阶段和未来一到两年的使用情况,即你所挑选的被子尺寸既要符合当时孩子的正常需要,也要考量到未来一到两年孩子的成长变化。即便是不打算长期不换儿童被子,那么对儿童被子尺寸也要有一定的抛算才好。现在常规的婴幼儿被子尺寸主要分为:【婴儿被】1.0*1.2M【幼儿被】1.2*1.5M【儿童被】1.5*1.8M另外婴儿可以用睡袋。

爱最美吧 2018-10-25

亲你是1.5的床吧。别套的尺寸还是姚看你被子多大!假如被子是1.5*2米的被套要用1.6*2.1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