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床品 9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5
水星家纺床品四件套多少钱能买到?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10-26

水星家纺的品牌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也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快速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公司生产、销售、渠道规模及综合实力居行业前三,2009年通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评审。公司坐落于上海奉贤综合工业开发区,下辖上海百丽丝家纺有限公司、上海水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北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北京时尚水星纺织品有限公司、浙江星贵纺织品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安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门有限公司、水星家纺(重庆)有限公司等,拥有“水星”、“百丽丝”两大着名家纺品牌。水星家纺全棉四件套价格水星家纺纯棉斜纹四件套全棉活性印花纯棉单被套夏沫之晨绿色1.8m床329元水星家纺全棉磨毛印花四件套西斯格调西斯格调1.8m床549元水星家纺全棉细纹印花床上四件套纯棉蓝语谜情多花型床品套件床单被罩蓝语32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床上四件套纯棉塞维尼亚床单被罩床上用品塞维尼亚41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活性印花四件套奥维尔小镇实物拍摄1.8m床45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纯棉4件套醉梦花香实物拍摄1.8m床35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清新物语床上用品实物拍摄1.8m床429元水星家纺欧式大提花四件套克纳德宫廷风套件实物拍摄1.5m床59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格蕾丝之约床上用品实物拍摄1.5m床359元水星家纺婚庆粉色大提花床上六件套恋人蜜语床单被罩婚庆套件实物拍摄1.8m999元水星家纺婚庆大红提花床上八件套喜得贵子床品套件床单被罩实物拍摄1.8m床159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猫头鹰乐园纯棉卡通套件2017新品399元水星家纺四件套套件香水百合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实物拍摄1.8m床618元水星家纺大提花婚庆六件套床单枕套百合新娘实物拍摄1.8m床758元水星家纺床品套件婚庆四件套纯棉全棉提花多件套多花型床单被罩恋曲情歌658元水星家纺欧式大提花四件套被套床单贡缎活性印花艾斯兰德艾斯兰德1.8m床599元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10-25

题主好,真丝四件套的价位因品牌和做工的不同而不同,可以参照一下下面的
1.水星家纺,真丝欧式大提花四件套,售价是258
02.丝煌,蚕丝纯色镂空提花真丝床品四件套,售价是286
53.lovo,真丝贡缎提花被套床单四件套,售价是2999期望能够帮助你。

水星家纺是比较好的家纺品牌,在磨毛四件套品牌中,水星家纺是做得比较好的一家家纺品牌。从磨毛四件套的精细做工,到磨毛四件套的柔软舒适度等都是在重多的磨毛四件套品牌中非常好的,因此水星家纺的磨毛四件套床品很受购买者们的喜爱。对于众多的购买者来说,他们不仅是要看磨毛四件套的品牌,更多的是舒适度以及实用性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