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床品 8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5
梦洁家纺店面形象怎么装修?全包价格多少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10-25

自己装修服装店是比较费劲的,开办服装店面装修的时候是有区别的,假如开一家男装店面大家就需要关注自己店面的整体布局,男士买衣服的时候比较关注的是大体形象,我们装修的时候要带有一点的男人豪迈的气氛,这样比较吸引人气。

其他回答(共3条)
蒯俐娜ee 2018-10-26

服装店装修重要,店面设计及店面装修设计折好杯直接影响到客户对你公司的印象,就如客人到你家作客,他也会观察你家的装修设计,直接体现出一种企业形象。对于店面装修设计,门面装饰至关重要,店面的立面造型,我觉得可以与周围建筑的形式和风格应基本统一

仁德的刘备 2018-10-25

题主好,店面装修设计对一个品牌装卖店至关重要,店面装修的好,说明这个品牌的市场比较大。在今后的发展中会不断占领市场。由此看来店铺装修的规模和设施的标准决定着品牌的以后的发展。店面装修遇到的问题
一:抓住重点,做到主从明确。店面的风格造型要与周围建筑的形式和风格保持一致,关注完美形式因素的结合,保证店面独有节奏。店面装修遇到的问题
三:色彩鲜明,整体把握店面造型的完美形象。不少人在装修的时候经常会忽视色彩的把握,总是不能很好的将色彩完美的搭配好,造成店面的图案、标志物不能突出,给人以醒目的展示。店面装修遇到的问题
四:装修材料的选取装修材料一定要选取的得当,不宜过多但也不能太过单调,一切适合为好。考量材质的性能,材质的坚固度,考量材质的耐用性。

半夏时光Merry 2018-10-25

一、酒店店面外观的形象
(1)店面的整体形象对于酒店来说是十分重要,好的酒店店面形象会给人以愉快,以好感的召唤让人感到难忘。
(2)酒店的店面装修不仅要白天好看,晚上要更好看。可以这样说无论是大型的酒店还是中等型的酒店对于客人来说,晚上才是消费的高峰时间,说酒店店面装修不仅要上档次还要显示出酒店晚上的独有特色。
二、酒店店面装饰的定位要想酒店的生意蒸蒸日上那我们就要给酒店店面装饰一个比较牢固的定位,由于酒店的生意好坏与外观设计有着直接的联系,好的酒店外观形象是最有效最好的广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