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其他 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6
阳光房冬天滴水怎么解决?有没有网友了解?

问一下,我的提问为什么不出来?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10-26

几种阳光房隔热办法:
1、开天窗通风降温:阳光房里的热气大部分集中在顶部,当阳光房顶上的天窗打开之后,热气就会跑出天窗。
2、加遮阳系统隔热防晒:给阳光房加遮阳系统,从而达到遮阳防晒隔热的目的。
3、玻璃做镀膜防晒遮阳:玻璃贴膜不仅能从根本上解决阳光房温度过高的问题,还能保持阳光房视觉通透的特点。
4、安装空调制冷:空调可以使阳光房夏天凉爽、冬天温暖。
5、安装喷水系统降温:喷水能够带走阳光房物体的热量,并且能够达到自动清洗阳光房玻璃顶面的功能。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房滴水解决方法:在顶上铺一层软玻璃(透明塑料垫)会有一定的效果!你可以做一层SBS防水绝对管用。我是专业做阳光房的。我们凭借多年阳光房建设的经验,给您提示,阳光房防水还是结构防水地方比较好。材料防水的做法:在中空玻璃和窗框接触的位置采用减震垫,然后以密封胶填充。

樱花漫天 2018-10-26

1、玻璃贴膜防晒遮阳;玻璃贴膜从根本上解决阳光房温度过高的问题,还能做到视线无遮挡,保持阳光房视觉通透的特点。我们通常选取舒热佳隔热膜。
2、遮阳系统防晒隔热;过阳光房的遮阳系统,可以防止室内过热,将紫外线射入减少大约80%,从而达到节能防晒的目的。
3、开天窗通风降温;阳光房里的热气在顶部,当阳光房顶上的天窗打开后,热气往上跑出天窗。
4、安装空调制冷;空调可以使阳光房夏天制冷,冬天加温。
5、安装喷水系统降温;喷水把阳光房物体的热量带走降温,并且可以达到自动清洗阳光房玻璃顶面的功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