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其他 7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6
问问三联画客厅沙发背景墙装饰画价格一般是多少?

被采纳
呖呖牧 2018-10-26

客厅装饰画餐厅简约无框三联画卧室玄关挂画沙发背景墙壁画价格是168元橙舍现代新中式客厅装饰画山水画风景国画办公挂画白雪石千峰竞秀价格是2280元现代简约抽象沙发背景墙客厅装饰画有框画玄关壁画挂画梦幻的歌价格是7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8-10-26

150.00深圳手绘墙绘墙体彩绘墙面壁画客厅沙发背景墙电视花卉装饰画180.00深圳手绘墙绘墙体彩绘墙面壁画客厅沙发背景墙电视花卉装饰画定制160.00深圳3D立体壁画酒店会所墙体彩绘动物手绘背景墙野牛丙烯墙画“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天涯海角 2018-10-26

1、沙发背景墙三联画现代简约客厅装饰画卧室欧式壁画挂画,价格:107元;
2、欧式树脂立体浮雕装饰画挂画客厅组合三联画手绘壁画玄关卧室挂画,价格:188元;
3、手绘欧式三联油画客厅风景餐厅玄关装饰画卧室壁画挂画天鹅,价格:38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vaseline 2018-10-26

客厅装饰画,沙发背景墙挂画,餐厅卧室无框壁画,三联画现代,简约水晶,大韩烤瓷水晶,破损补发,环保工艺,艺术微喷,无框壁画颜色靓丽,色彩光泽,画面清晰,质量好,尺寸40*40cm,报价16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