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床品 4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6
了解的告知一下水星家纺蚊帐怎么样?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10-26

关于水星家纺的蚊帐怎么样的问题,我来回答
水星家纺的蚊帐质量很令人满意的,水星家纺也是比较有名气的品牌之一,性价比比较高,品质有保障,面料很不错,蚊帐的做工很精细,款式多样化,比较坚实耐用,是值得信赖的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依非E 2018-10-26

水星家纺在市场促销上,是我们公认的、做的最好、最成功的一家。我就是在水星家纺做促销的时候买的水箱激发四件套价格便宜,并且水星家纺品牌不仅它的知名度很好,水星家纺的产品的性价比也很高,水星家纺质量也相当的好,这可是公认的哈。

泪痕春雨 2018-10-26

我知道是;A:颜集水星家纺专卖店地址:宿迁市沭阳县531乡道附近电话:13951528921B:水星家纺(迎中路)地址:宿迁市泗阳县迎中路附近C:水星家纺(南京东路)地址:宿迁市沭阳县南京东路71附近D:水星家纺(南京南路)地址:宿迁市沭阳县南京南路附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