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其他 6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6
天蓝色电视背景墙搭配什么颜色好?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0-26

黄色跟天蓝色相间的抱枕这样搭配起来比较好看,或者黑白相间的都可以,沙发抱枕起到一个点缀作用。沙发抱枕的颜色依照墙面颜色,电视背景墙,窗帘颜色综合来考量,总之客厅的颜色不能太多了,假如颜色多就显得杂乱无章给人一种眼花缭乱。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8-10-26

可以与白色一起搭配设计,经典的蓝白配是最清爽的颜色搭配了,金色的吊灯装饰品,让清爽的空间增加了几分时尚感,灰色的墙面搭配木制的支架,简单大方,收纳方便,蓝色背景墙上装饰了几幅镜框画,让单一的蓝色不再单调,砖面设计的白色电视背景墙与蓝色背景墙遥相呼应,简单、和谐而又温馨。蓝色背景墙上增加了线条,显得时尚而又个性,原本有一点暗沉的蓝色,由于几盏壁灯的照射,明暗交错间多了几分灵动感。沙发中间圆形的沙发桌也别具设计感。蓝色的墙面目的是防止单调,也对称地挂上了几幅手绘画,埃菲尔铁塔、比萨斜塔、伦敦桥等等,坐在家里,心已经去环游世界,背景墙不用太过复杂,一些木艺装饰品就能让单一的颜色更有内容,例如这一组英文字母,“HOME”的字母装饰让家更有了温馨的感觉。沙发背景是天蓝色,沙发也是蓝白条纹相间,几种冷色调搭配起来,既协调又很清爽

也许会回来吧 2018-10-26

看你的装修风格,假如是现代风格墙面顶面建议浅色系为主,假如是后现代风格颜色可以夸张鲜艳一些的,欧式的多数用墙纸,电视背景墙可以略微调一个颜色,浅咖,奶咖,象牙黄,桔黄色都可以,卧室风红色,天蓝色都可以

心于千里 2018-10-26

搭配要点:蓝白相间的菱形瓷砖搭配原砖色壁炉,再加上一些绿植点缀,整个客厅给人自然、清新之感。搭配要点:深蓝与黄褐色间隔电视背景墙搭配浅蓝色条纹沙发为客厅主色彩格调,使得整个客厅显得大气、清爽。搭配要点:象牙白、桔黄色、黄褐色间隔地砖搭配天蓝色条纹沙发,让人仿佛置身于沙滩海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