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其他 4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6
loft装修风格适合作为婚房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10-26

loft户型最适合现代风格。装修风格与建筑间距应该是相辅相成的,loft户型由开敞式的工厂演变而来,建筑风格最好与现代装修手法相契合。而且,loft户型通常平层面积都在50—70平方米上下,比较小,每层的层高也比普通平层户型低,从空间结构上分析,开敞式的设计手法能让空间更为舒适,相较而言,中式风格追求的玄关、屏风等设计和四平八稳,规格相对较大的家具等就不太适合用于loft中。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8-10-26

现代简约时尚和loft风格是最受欢迎的1,新潮型装修风格新潮型的写字楼装修不拘一格,大量使用几何图案作为设计元素,明亮度对比强烈,大量使用新式装修材料,合用于新兴的电脑资讯业、媒体行业。2,创意型装修风格创意型的写字楼装修适合艺术、工艺品、品牌公司,造型简洁,用料简朴,夸大原创的特征,尽量不重复,在造型上具有独一性。装修写字楼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装修风格的选取,不同的行业面临客户和生意伙伴需要建立的印象也不同,装修风格的掌握和选取是至关重要的。3,现代型装修风格现代型的写字楼装修普遍合用于中小企业,这种风格造型流畅,大量运用线条,喜欢用植物装点各个角落,通过光和影的应用效果,在较小的空间内制造变化。

龙猫 2018-10-26

loft装修风格适合作为婚房每一个房间都能照进阳光;由于空间层次丰富,每一个设计都简单和直白。拥有loft空间的家。由于在起居室上有一个调高空间,房间有阳光的照入。房子的空间非常有层次:漂亮的落地窗连接着楼上、楼下两个起居室。人在屋中穿行,光线在屋子里自由的流转,感受一种流畅、灵动的气息。在这种loft空间中还能享受到闲逸居住的味道。

卡小飞 2018-10-26

早期的loft风格的居室空间美观、优雅而且很和谐。常常以饰条及雕刻之桃花心木作为家具材质,以使整个装修空间显现出沉稳、典雅,当然了再加的上木质崁花图案的英伦风格,则更加的具有浓浓的古典韵味。在十五世纪,loft风格家具以橡木为主,是一种特殊而又严肃、单纯的装修风格设计,采用框架镶板结构方式以及典型的窗格花饰及折迭亚麻布装饰等特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