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其他 20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6
求告知室内tvoc浓度标准值是多少?

被采纳
龙猫 2018-10-26

《GBT18883-2002室内空气质量标准》,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卫生部和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发布,本标准规定了室内甲醛浓度国家标准为≤0.1mg/m3。《GB50325-2010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发布。本标准规定了一类民用建筑的甲醛浓度标准为≤0.08mg/m3,TVOC浓度≤0.5mg/m3。二类民用建筑的甲醛浓度标准为≤0.1mg/m3,TVOC浓度≤0.6mg/m3。

其他回答(共2条)
阙里 2018-10-26

我们都知道甲醛危害我们的健康,特别是孕妇和小孩更需要关注。依照18883标准,甲醛的浓度国家标准为0.1毫克/立方米,假如检测值小于等于这个标准才可以住的。我我自己觉得装修完半年之内,不要管检测值如何,都尽量不要去住。由于室内的污染源很复杂,国家只公布了5种来控制,有很多污染源并没有列在控制范围中,并且TVOC订的标准还偏高,单纯你说一个甲醛的值出来,我们很难判断你家的真实污染情况。很多情况要综合气味、各项检测指标等因素来全面衡量判断室内空气质量。以上是我的个人建议呢,给您做个参照。假如您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用,给个采纳哦。

那时此刻 2018-10-26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标准规定了室内甲醛浓度国家标准为≤0.1mg/m3。另外一类民用建筑的甲醛浓度标准为≤0.08mg/m3,TVOC浓度≤0.5mg/m3。二类民用建筑的甲醛浓度标准为≤0.1mg/m3,TVOC浓度≤0.6mg/m3。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