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其他 9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6
整个背景墙全是壁纸效果好吗?哪位了解?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0-26

题主好,这些几种都比较流行:1.3D立体电视背景墙最近3D非常火,这款3D电视背景墙让您紧跟时代的潮流。
2.艺术画电视背景墙一副大象图作为电视背景墙,霸气极了!
3.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绿色的底色点缀粉色碎花的壁纸,完完全全的田园风。
4.体现理性的电视背景墙整个背景墙仿佛是打了马赛克通常的效果。
5.兼具收纳功能的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请采用组合的形式,美观兼备强大的收纳功能。
6.具备照明功能的电视背景墙发光的背景墙非常抢眼漂亮,并且还能起到照明的作用。
7.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简约而不简单,流畅而简单线条勾勒出高大上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2条)
蝴蝶效应 2018-10-26

石膏线加壁纸电视墙,这样的背景墙装修能带给人一种层次感,能够提升整个背景墙的格调,装饰效果显得非常简单大方。石膏线背景墙所体现的是线条的美感,能够体现墙面拉伸的效果,运用壁纸的颜色和石膏线进行区分,还能够让墙面更有立体感。石膏线的实用性还在于可以修饰顶角线不平直的缺陷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壁纸最好了呀,选背景墙壁纸最好,由于那是一个独立的主题。也可以帮你贴哦,呵呵。另外网上背景墙效果图有的是,自己可以看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