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学校 1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6
幼儿园小黑板价格一般是多少?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10-26

题主好,个人建议学生不适合用小黑板,粉尘大不利于孩子生长,对身体有害,推荐使用白板配着白板笔用,比黑板健康。价格在50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10-26

墙面装饰能起到保护墙体、延长使用寿命的作用,也能使室内空间美观、整洁、舒适、富有情趣,并营造出具有儿童特点的文化艺术氛围。墙面是最能展现幼儿园特点和幼儿表现自我以及获取知识、提高审美能力的地方。可以增添幼儿园特色的氛围,还可以挂上一些可供幼儿写画的小黑板,便于幼儿表现自我、抒发内心感受。幼儿园设计整体色彩既要关注统一,又要强调变化,体现幼儿园特点。

清风清羽 2018-10-26

幼儿小黑板价格是RMB79.00宝宝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是可以给宝宝买买小黑板建议的话可以,磁性的小黑板这样子的话可以经常擦拭,这样子的话使用的时间会比较长。

晨钟暮鼓 2018-10-26

家庭用小黑板价格是98元。小黑板,主要要用于家庭学习、比赛需写的各项规则工具,及各单位用来作宣传等用途。小黑板在所有的直观教具中,要数小黑板最普通、是最灵活教学具其中之一,支架活动板将黑板配以各种支架,移动方便,用途广。推拉板升降板,可沿特定轨道多向移动,书写方便,利于观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