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床品 3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6
成都床上用品展柜哪家的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10-26

题主好,成都上用品展这里推荐成都景程展示哦。这家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终端展览展示工程设计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展示公司。服务范围现已覆盖全国。景程展示从业9年,公司成立于2006年,2011年更名为“四川丽致景程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设计师、项目工程师和一批工艺熟练精细的制作团队。地址是在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红瓦寺街9号九三商务大厦605。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其他回答(共2条)
夜莺918 2018-10-26

题主好,双层床床上用品报价有这些:成都市逐艺纺织品有限公司的罗莱床上用品的价格是298元桂阳美絮床上用品厂的阿芙罗床上用品的价格是33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