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其他 2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6
卧室壁纸背景墙可以怎么做?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呖呖牧 2018-10-26

关于卧室壁纸背景墙可以怎么做的问题,我来回答
卧室壁纸背景墙可以弄的温馨一点比较好,一版般使用暖色系的壁纸就很好看,简单大气,不易选取过于花的壁纸,要选用环保型的材料,对人体的健康没有什么危害是最主要的,还要符合装修风格。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8-10-26

方案1硅藻泥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由于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方案2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不过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方案3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方案4墙布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

荭叻眼de兔 2018-10-26

128.00[德品]奢华壁纸欧式墙纸田园墙纸无纺布墙纸卧室壁纸客厅墙纸背景壁纸米黄底128.00[德品]欧式墙纸大马士革壁纸客厅墙纸无纺布壁纸卧室墙纸电视背景墙壁纸金黄色168.00[多多洛]大型壁画墙纸背景墙餐厅壁纸电视背景墙欧式油画壁纸墙纸画168.00[多多洛]现代风格大型壁画墙纸儿童房卧室背景墙壁纸幼儿园卡通壁纸画星星168.00[多多洛]大型定制无缝壁纸画客厅餐厅书房背景墙纸壁画山水风景国画壁纸128.00[德品]简约欧式壁纸无纺布墙纸卧室墙纸竖条纹墙纸客厅墙纸电视背景墙壁纸米黄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