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其他 7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6
问问美式电视背景墙瓷砖选什么样的好?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10-26

题主好,这个要依据个人的喜好来选取哦。现在比较流行的几种风格就是:
1、文化客厅电视背景墙,是比较接近自然的/
2、瓷砖客厅电视背景墙,最大的特点就是简约而不简单/
3、软包客厅电视背景墙,可以提升家的温度。
4、硅藻泥客厅电视背景墙,这个是很环保的哦。

其他回答(共3条)
Mr小木屋 2018-10-26

东鹏瓷砖的电视背景墙花式较多,做工较好,但价格较贵。

清风 2018-10-26

利西亚瓷砖价格表:宝润全抛釉地板砖58元,好帝瓷砖背景墙中式现代客厅电视背景23元,唐梦瓷砖电视背景墙客厅地砖61元,玖玖鱼瓷砖背景墙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28元。价格来源网站请自行核实

Fighting小雨点 2018-10-26

千禧蓝客厅电视背景墙微晶石仿大理石背景墙瓷砖背景墙白云青山,玖玖鱼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电视背景砖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瓷砖3d微晶石仿大理石,好帝瓷砖大理石背景墙砖瓷砖背景墙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壁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