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其他 7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6
上海精装修酒店式公寓哪家好?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8-10-26

合景峰汇――50平米LOFT4.5米挑高,总价50万,合景峰汇项目位于地铁11号线嘉定新城站东北方位,处于嘉定新城的核心板块。项目由6栋19-20层的精装修酒店式公寓、1栋四星级酒店和1栋酒店式公寓用房组成,高品质装修和高端酒店的物业管理的Loft社区,满足了居住的全部需求,同时也极具投资价值和潜力。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8-10-26

1、滨江最便宜的单身公寓租金:1600元/月户型:1室1卫整租-40.00㎡概况:朝北-普通住宅,中等装修楼层:高层(共13层)
2、原户55方酒店式公寓租金:2400元/月(押一付三)户型:1室1厅1卫-整租-55.00㎡概况:南北朝向-普通住宅-精装修楼层:低层(共33层)

影之名 2018-10-26

第一是用途不同。普通住宅大都为自用,就是自住式,产权式酒店属于纯投资产品,酒店式公寓为自住和投资两相宜。第二是品质不同。开发商用于普通住宅的投资相对来说比较少,交钥匙时给客户的是毛坯房,是个半成品;而酒店式公寓和产权式酒店它们是成品,它的投资量也比较大,是带精装修的,配备比较全。第三是价格不同。通常来说酒店式公寓相对来说比住宅产品销售价格要高。最后提醒一下,由于购买酒店是公寓属于商业房地产,有的地方出现不给转户口,影响孩子就学的问题。

难磕遗梦 2018-10-26

坐落于杭州市主城区城东新城,处新火车东站区域核心,出行的话是很方便的,这个的话有毛坯房和酒店式公寓精装修来的。是很方便的,并且就是会有客房打扫、洗衣等,同时居室内配有全套家具厨房设备等服务的,就是很方便进去居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