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其他 7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6
整体壁纸电视背景墙怎么选择?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醉猫 2018-10-26

电视背景墙的图案。复杂图样不适合装饰电视背景墙,否则会出现宣兵夺主的效果,并且容易分散人的关注力。我们装饰电视背景墙也是为了客厅的整体装修效果,我们在选取电视背景墙的图案的时候,要选取花样简单分布均匀不密集的图案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8-10-26

隐形门电视墙用整体壁纸做比较好。肯定要在颜色,材质,造型方面跟电视背景墙融为一体,才可能达到隐形的效果,看上去基本一体的。或者整面墙都做多宝盒,门表面也是多宝盒做的。盒子里放上书、小摆件等等,很有书香品味。

福星高照 2018-10-26

电视背景墙的图案。我们装饰电视背景墙是为了客厅的整体装修效果,在选取电视背景墙的图案的时候,要选取花样简单分布均匀不密集的图案。可以参照一下凯尔顿普斯的背景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