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其他 2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6
家庭走廊墙面布置技巧谁晓得?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8-10-26

婚房布置窍门给你介绍有这些:新房中最能体现个性色彩、凸显家居主人的爱好和审美趣味的,当属自己的结婚照。除了精心拍摄的结婚照,还可以挑选一些平时的生活照,给照片贴衬底可以丰富新房的环境。白色衬底活跃一些,适合俏皮活泼的结婚照。此外,还可以选取金色、银色的衬底来配合新房的典雅气氛。照片做好后可以在背面穿线绳挂在墙面上,门厅、过道、走廊、卧室餐厅也可如法炮制。让每一位来贺喜的朋友都感受到你们的美满和甜蜜,也让他们艳羡你张扬个性的窍门吧。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8-10-26

室内装修走廊的美观和变化主要反映在墙饰上,要按照“占天不占地“的原则,充分使用与适度美化有机结合,设计好走廊的墙面装饰。空间使用走廊本身比较狭窄,但设计好有限的空间也可以达到装饰和实用的双重目的。如可以使用走廊的上部空间安置吊,使用走廊入口处安装衣镜、梳妆台、挂衣架或放置杂物柜、鞋柜等。室内走廊装修时基本装饰窍门:设计走廊的原则是尽量防止狭长感和沉闷感。在走廊的墙壁上挂一些字画,借助走廊灯光,营造艺术气氛。在走廊的墙壁上开洞造景,做几个小壁龛,壁龛内上置射灯,下置艺术品,就成了艺术走廊。在走廊墙壁上方悬挂一排花架,盆盆吊兰由上而下,形成了室中绿荫。用文化石、仿砖壁纸等作局部处理,制造古朴的感觉。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Fighting小雨点 2018-10-26

题主好,走廊书香设计的要点:可挂一些小镜框(画、照片等)以清除走廊狭长的沉闷感。也可将走廊的一侧做成收藏壁柜和书柜,显示出走廊的宽度。当走廊宽大时,在不影响通道功能的前提下,可安排适当的活动区域,两边的墙面上可依照区域环境进行相应的装饰、布置。当走廊仅作为通道时,也应在墙面上装饰一些适合学生认知特点。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