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其他 8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6
田园韩式电视背景墙的效果如何?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10-26

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wifi危险 2018-10-26

韩式风格电视墙装修方法:用米黄色的碎花墙纸打造清新韩范田园电视背景墙,用柔情似水的碎花墙纸烘托浪漫的田园气氛。韩式风格线条优美、柔情似水、唯美自然。韩式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的碎花概念与白色、米黄色等自然色完美地融合一起,细腻又温馨,把整个家居烘托成充满浪漫的田园气氛。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齐都之夜 2018-10-26

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中式田园风格,式电视背景墙,中式客厅背景墙,中式沙发背景墙,现代中式电视背景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