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其他 3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7
装潢墙壁纸价格如何?具体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8-10-27

关于装潢墙壁纸价格如何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在的墙纸价格依照质量的不同也会不同,壁纸的花样是非常的多可以适合各种风格,不过壁纸的风格一定要照顾到我们整体的装修的风格来选取,通常质量较好的每平米需要100元-300元之间。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8-10-27

液体壁纸也是壁纸的其中一种,它给人的感觉就是乳胶漆和壁纸的混合体一样。液体壁纸真心不错,液体壁纸的手感很好,给人的感觉是滑滑的。液体壁纸有不错的防水效果,大家就不用担心墙壁容易发霉了。而且液体壁纸的款式有很多,不同的图案会为家居带来不同的装饰效果。液体壁纸的价格有一点点贵,大家可以考量一下的。

红纯玉jic 2018-10-27

室内装潢壁纸98830系列抗菌防污墙纸报价93元,有一定的强度、美观的外表和良好的抗水性能。表面易于清洗,不含有害物质。依照产品的质量要求,产品分为很多类,如涂布壁纸、覆膜壁纸、压花壁纸等。建议可以考量,期望对你有用!价格来源网络,供参照。

樱桃小碗子 2018-10-27

我家装修为了省事就是贴的墙壁纸,每种墙壁纸的价格不一样,假如是电视墙壁纸的话,通常在每平米30元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