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其他 2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7
条纹壁纸客厅背景墙颜色搭配办法有哪些?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10-27

实际有这些:餐厅背景墙与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等一样,都有不同的风格用于配合用餐环境及家居装饰。而对于其的空间搭配其实还有一些窍门。餐厅背景墙的形式化多样,有DIY背景墙、壁纸背景墙、油彩背景墙等,那么在对其进行装饰的时候,从功能上漆原则是不可随意选取色彩,要与整体餐厅环境和家居装修风格一致,以简单、明了、欢快为主要节奏,不能太单调也不能太过于招摇,既突出餐厅的个人特色,但不能太过花哨,美观与实用一体。而对于空间布置的条件,在背景墙前可以选取酒或者一些使用的装饰柜,能很好的提升整体家居的品味。而对于小居室的餐厅,可以使用屏风、鱼缸等作为简单的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8-10-27

美式背景墙墙纸的挑选方法:美式风格客厅背景墙的话,你可以用碎花的壁纸,,颜色选取和淡绿色相近的近似色,较深一点的,这样会使墙面看起来有层次感,电视柜的话用比墙面更深一个层次的绿色系的颜色,就更错落有致。

首先选取自己比较喜欢的款式然后再定颜色,黄色壁纸装饰的电视背景墙,灰色沙发搭配黑色的茶几,暖黄色的沙发背景墙。客厅的沙发区域,暖黄色的背景墙,灰色沙发搭配黑色茶几。黑色的电视柜,黄色带有花案的壁纸装饰电视背景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