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图书馆 6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7
装修图书馆该如何设计?怎么装修啊!

装修图书馆该如何设计?有哪些注意的嘛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10-27

福州设计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278号-1太阳广场10层步行至福州市政府站,乘坐k3路,在省图书馆站下车,步行至福州设计装修工程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8-10-27

已经装修好的,并且设计得很合理,实际上现在有地铁了,你从巴登街附近的大剧院站到景田那带的福田区图书馆,或者去市图书馆自习都很好埃我巨爱那里的光线。并且和不认识的人自习,会受感染,并且不会讲话浪费时间。

熊猫秋 2018-10-27

建议还是请一个专业的的设计师给你设计一下,他们应该知道装修时要关注哪些,不过个人感觉要关注图书馆的整体的摆放的合理性例如桌椅的布置,以及图书馆内的灯光设计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