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医院 5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7
医院陪护椅床价格是怎样的?谁了解?

被采纳
ba神696 2018-10-27

题主好!陪护椅价格不贵啊。288.00元,是可以无限折叠的,特别方便,躺上很舒服,垫子特别厚,质量没得说。操作打开收拢都非常方便,价格也十分公道。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8-10-27

多功能带护栏护理椅的价格在430元上下。多功能椅床,具有座椅、躺椅、单人床和存放卧具等多种功能。它包括有座板、靠板、扶手、椅腿,座板中的上座板、连接杆、下座板依次铰接在一起,上座板与连接杆及下座板折叠后其间形成一储物空间。

艾紫儿 2018-10-27

广州仪美医院家具有限公司(简称EME),提供一站式服务,整体医院家具配套服务,从事医院家具行业已有16年。仪美医院家具使用十几年丰富的医院家具服务经验为各地医院打造舒适、人性化、功能性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疗环境。体现出当地医院的专业性、贴心的服务性。营造医院工作空间之美,为患者提供治疗和享受医疗服务的环境,也为医务人员提供愉快的工作环境。广州仪美医院家具,主要提供:医院家具、医院办公家具、医用床、输液椅、医用椅子、医用更衣、医用物品柜、医用功能台、医院功能柜、护士站、医院药柜、医院儿科室系列家具、医院检验科系列办公家具等等。医院工程长期合作用户:广东省中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黄埔中医院广西北海市人民医院广西河池市(人民)医院佛山大沥医院佛山市华立医院韶关粤北人民医院钟山人民医院清远市阳山人民医院清远市佛冈人民医院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