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医院 4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7
医院建筑绿化率规定是多少?有没有网友清楚?

请问,儿童房的设计需求有哪些,谢谢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10-27

政府规定的小区绿化率标准是不得低于占地总面积的30%,集中绿化也不得低于10%。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8-10-27

富力又一城建筑年代2016年开发商天津津南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容积率2.3绿化率35%车位数2833新闻里建筑年代1997年开发商新闻里开发容积率1.6绿化率15%

完美白羊男 2018-10-27

住宅小区绿化率它也是包括公共的绿地。公共的率地是的最小要求是绿化面积不能低于400平方米的。也就是用地的绿化面积不能少于总面积的70%。然而在国家政府规定的是不能够少于30%。在计算绿地率时,对绿地的要求非常严格。绿化地其中,公共绿地,又包括居住区公园、小游园、组团绿地及其他的一些块状、带状化公共绿地。由此看来大家在买房除了对房子的户型的设计还有和一些基本的房屋信息外,还要关注“三率”,说到三率,大家是不是又蒙了呢?就是指的绿化率、房屋使用率、容积率。对于住户来说,容积率是和我们的生活质量和舒适度直接挂钩的。绿化率也是如此,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关注这个绿化的问题。这直接对我们的身体和生活质量有关系的。这个绿化率较高,建筑密度较低,住户就越舒服。

班赞悦 2018-10-27

绿化率是一个不准确、不规范的用词,准确的提法应为“绿化覆盖率”。绿化覆盖率是指绿化垂直投影面积之和与小区用地的比率,相对而言比较宽泛,大致长草的地方都可以算作绿化,绿化覆盖率通常要比绿地率高一些。项目规划建设用地范围内的绿化面积[1]与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之比。但绿化率只是开发商宣传楼盘绿化时用的概念,并没有法律和法规依据。法律法规中清楚表明的衡量楼盘绿化问题的国家标准是绿地率,绿地率是指小区用地范围内各类绿地的总和与小区用地的比率,主要包括公共绿地、宅旁绿地、配套公建所属绿地和道路绿地等,其计算要比绿化率严格很多。相关技术规范规定,并不是所有长草的地方都能算做绿地率。在计算时,要求距建筑外墙1.5米和道路边线1米以内的用地,不得计入绿化用地。此外,以及几种情况也属不能计入绿地率的绿化面积,如地下车库、化粪池,这些设施的地表覆土通常达不到3米的深度,也就是说在上面种植的大型乔木成活率较低,计算绿地率时不能计入。相反,计算绿化覆盖率时,有块草皮就可以计入,绿化覆盖率有时能做到60%以上。开发商当然喜欢引用绿化覆盖率的概念。绿化与绿地,二者的区别主要是对“居住区用地范围内各类绿地”这一概念的不同理解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