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医院 5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7
医院墙面装修材料有哪些呢?如何装修更实惠

会搞出很多有害气体吗?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10-27

按照国家标准来,实际的话,是一个很大系统,不是几句话就能说明白的。重水电,通信,防火,等等,都是有规定的,包括通道多宽等等。最好是找装潢公司出全套的图纸。还要有资质的,由于要报消防的。
一、医院装修墙面材料的选取需要综合考量功能、费用、造价、心理等多方面的因素进行选取。选取的同时要兼顾安全、环保、易维护性等。
二、医院墙面施工选用的传统材料有:
1、医院装修墙面涂料传统的涂料虽然造价较低,不过在维护性上不是很好,在医院的环境中易于受到污染,不过新的具有抗菌功能和耐擦洗的抗菌涂料问世后,给医院墙面材料增加了新的选取;
2、医院装修墙面瓷砖瓷砖造价比较经济,抗污染性和耐久性比较好,不过假如局部损坏后不容易修补;
3、医院装修墙面壁纸壁纸给人以温馨的感觉,虽然在抗污染性和耐久性上不如瓷砖及成品板材,不过在医院污染可能性相对较小的公共部分还是不错的选取,就像走廊等;
4、医院装修墙面pvc墙板a、防霉、防潮、耐酸碱防腐蚀,b、消音、隔热,c、强度高、韧性大、耐冲击,物理性能稳定,表面平整不变型,可直接钉、锯、钻、刨;d、颜色丰富、外观形式多样,超强的自洁功能,维护方便;e、造价比较经济。
5、医院装修墙面消毒抗菌板消毒抗菌版属于新型材质,具有强大的消毒抗菌功能,是一种用于医院手术室、病房、实验室、血库等场所,墙壁,台面子等使用的一种消毒材料。能减少经常使用消毒剂对人体的伤害。自动杀菌,减少病毒传播。优异的加工性能安装快捷方便,使用环节对环境及使用者没有危害;优良的耐化学性;具有防火阻燃特性。是新兴的医院装修主流材料。
6、医院装修抗倍特板抗倍特板具有稳定、持久、耐水、耐湿、耐热、耐侯、耐药、易清洗维护耐磨、防火、防菌和防静电等特性,因而抗倍特板适用范围极广不过价格比较高。
7、镀锌钢板、铝单板等金属材料金属板材造价昂贵,经常用于手术室等对环境要求较高的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8-10-27

装修医院墙面材料有:墙面涂料:墙面漆、有机涂料、无机涂料、有机无机涂料墙纸:纸面纸基壁纸、纺织物壁纸、天然材料壁纸、塑料壁纸装饰板:木质装饰人造板、树脂浸渍纸高压装饰层积板、塑料装饰板、金属装饰板、矿物装饰板、陶瓷装饰壁画、穿孔装饰吸音板、植绒装饰吸音板墙布:玻璃纤维贴墙布、麻纤无纺墙布、化纤墙布石饰面板:天然大理石饰面板、天然花岗石饰面板、人造大理石饰面板、水磨石饰面板墙面砖:陶瓷釉面砖、陶瓷墙面砖、陶瓷锦砖、玻璃马赛克期望回答有用。

记下你的本 2018-10-27

题主好,我了解到的是医院装修墙面材料需要考量功能、费用、造价、心理等多方面的因素,还要兼顾安全、环保、易维护性等的。通常医院墙面装饰传统材料有:瓷砖、墙漆、pvc板材,消毒抗菌板,抗倍特板,镀锌钢板、铝单板等金属材料,等等,不过我觉得医院装修墙面pvc墙板不错的,耐酸碱防腐蚀,消音、隔热,韧性大、耐冲击,物理性能稳定,并且颜色丰富、外观形式多样,有超强的自洁功能,维护方便,并且很便宜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