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学校 5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7
青岛幼儿园床哪家价格便宜?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8-10-27

题主好,个人觉得青岛广能橡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橡胶板还不错的,采用的是天然橡胶,防滑效果特别好,适合幼儿园使用,最主要是它价格便宜,并且青岛离廊坊挺近的,拿货也比较方便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8-10-27

海牛花园房价楼盘价格:18204元/平方米地理位置:银川西路5号幼儿园:省经贸合作厅幼儿园、小浪花幼儿园、市南区实验幼儿园、青岛市实验幼儿园大尧二路园、市南区教育第六幼儿园中小学:青岛天山小学、福林小学、青岛天山实验中学、青岛电子学校南校大学:青岛卫生学校、远洋船员学院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笙歌停 2018-10-27

幼儿园小分塑料幼儿床、实木幼儿园床和双人上下幼儿园床,每一个款式都有不同的价格。幼儿园小床价格大约在几十元至几百元,假如要订制幼儿园床的,价格就会比较高了,幼儿园实木床价格清单可以问下广州朗智玩具的。期望我的回答是有效的并且可以帮助到你

樱桃小落812 2018-10-27

据我所知,幼儿园专用被褥价格是:1、0.9*1.5m韩式可爱风格的幼儿园专用被褥,报价:170.00元/床2、1.2*1.5M纯棉幼儿园专用被褥,报价:200.00元/床3、4.1-5斤纯棉幼儿园专用被褥,报价:98.00元/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