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学校 8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7
幼儿园柜式床尺寸一般是多少?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10-27

传统的幼儿园常采用“三段式”布局:上下两边各50~60m2同样结构的活动室和睡房,中间10~15m2的洗手间。这样的布局浪费空间,影响布局,教师工作量大。由此看来现在的幼儿园大都追求另一种“寝教合一”:活动室和睡室共用一个60~80m2的房间,睡眠室不再单独占用一个房间。这样会节约30%上下的空间;同时活动室面积大,区域布局更方便。活动室和睡室共用一个房间,通常有两种处理方式:一种是使用活动或壁式床。这样教师每天搬床工作量大,也不便于教育环境的创设造。另一种就是做阁楼。在教室的里直接做阁楼,教室环境更整洁,减少教师工作量,也方便中午教师值班的时候整理教学环境。越来越多的幼儿园使用这种方式。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8-10-27

幼儿园多功能床尺寸通常标准尺寸的150厘米宽、190厘米长,幼儿园多功能床的功能是比较的大的,并且方便小朋友在上面玩的,并且其床的规格还是比较的大的,很多小朋友都是比较的喜欢这种床的。

觅妞妞 2018-10-27

幼儿园床包括塑料床和木制床的尺寸范围大约是:长度在128-140cm之间,宽度在60-65cm之间,高度在30-58cm之间。幼儿园塑料床和木制床,原材料不一样,价|钱也是不一样的浙江金英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各种儿童玩具如淘气堡、滑滑梯、公园健身器材、摇马、儿童桌椅、地垫、秋千、垃圾箱、保安亭、水上浮筒、幼儿园床柜等等

秋储冬藏 2018-10-27

幼儿园被子三件套的话,被子用1.2*1.5米的,幼儿园的床比较小,这个尺寸足够使用了。现在很多幼儿园都是统一定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