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学校 8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7
问一下下各位幼儿园床安全吗?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10-27

幼儿园儿童午睡价格是380元,午睡床幼儿园床价格是63元,家用主要考量美观性和功能性,幼儿园床除主要考量适用性、安全性外,还要考量折叠以减少空间占用。具有刺激气味强烈的儿童床不要买,假如刺激得让人流泪,就表明甲醛含量严重超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8-10-27

幼儿园塑料床也有塑料床的好处,不过你选取的时候要关注了,小孩子用的东西一定要无毒,环保,安全的。我也做幼儿园塑料床的,幼儿园塑料床环保,可重叠,节省空间,重量轻,方便移动。牧童的是100%新料制造!选用PE环保塑料一次成型,经久耐用,鲜艳不褪色,不受气候温差影响而变形。

渔夫 2018-10-27

在幼儿园的儿童床,通常对床长和床宽都有一定的要求,例如幼儿床最适宜的床长应在幼儿平均身高的基础上加上二十五厘米,而宽应在幼儿中最大幼儿体宽的2到3倍,以便幼儿能轻松的翻身。在通常情况下,对于学龄期前的幼儿来说,所睡的幼儿园儿童床尺寸应该为长:l000-1400mm,宽:650-750mm。此外最好应该配备安全防护栏,通常在300-350mm之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