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学校 7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7
哪位晓得幼儿园被子哪个牌子好?哪一个牌子比较好呢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10-27

题主好,我觉得乐幼园这个牌子的幼儿园很好的,这个牌子的幼儿园床的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并且床的款式也挺好看的,并且这个牌子的幼儿园床价格也不贵,假如买的多的话还是有一定的优惠的,这个该牌子的售后服务也做得很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8-10-27

题主好,郑州幼儿园的子的价格是235元,我觉得曌星这个牌子的幼儿园柜子很好的,这个牌子的幼儿园柜子是款式是卡通的,小朋友通常都会喜欢的,并且这个牌子的幼儿园柜子的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并且柜子的颜色也是比较多的,假如不喜欢成品的款式的话也可以自己给图给他然后订制的。

幼儿园被子推荐买好孩子这个牌子的。内里是有机棉花被保暖又舒适,不结团。面料是全棉针织,亲肌舒适。且被面采用活性印染技术,透气性好,色牢度高,环保健康。做工好,质感好。且有送收纳袋。

Truffles琉璃苣 2018-10-27

题主好,郑州幼儿园被褥价格有这些:郑州孔娃教玩具设备有限公司幼儿园儿童国学被子三件套130元郑州昊霞家纺有限公司纯棉三件套单人三件套幼儿园被褥180元郑州源本家纺有限公司幼儿园床上用品被褥16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