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学校 1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7
室内篮球场的净高多少?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8-10-27

题主好,要看你场地概况:比如一个室内篮球场,四个羽毛球场布置在篮球场区域内,布置方案:采用160wLED灯30套,整个场地30套灯具为篮球场照明,羽毛球场地为马道布灯方式,每个羽毛球场两边的上方均有6套灯具作为照明。本方案可兼顾篮球场与羽毛球场的照明。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8-10-27

室内篮球场净高最低7米。篮球场地是一个长方形的无障碍物的坚实平面,按国际篮联要求篮球场长28米、宽15米。在每条边线外应留有余地不小于2米作为缓冲区,即一片标准篮球场地面积(含缓冲区)为(28+2×2)米×(15+2×2)米=608平方米。若篮球架为移动式篮球架,篮球架边线外应留有余地不小于4米,即一片标准篮球场地面积(含缓冲区)为(28+4×2)米×(15+2×2)米=684平方米。室内篮球场天花板或最低障碍物的高度至少应为7米。

梦想家 2018-10-27

1、武汉泰立运动场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塑胶跑道,塑胶球场,塑胶地板,运动木地板,室内地板,人造草坪,环氧地坪,健身器材,塑胶篮球场,硅PU篮球场,篮球场
2、上海司鼎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生产塑胶塑胶跑道、塑胶篮球场、塑胶场地、塑胶羽毛球场、塑胶网球场、人造草坪、幼儿园塑胶地坪、EPDM塑胶颗粒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